Boss哥哥跟嫂嫂上星期公司旅遊出國去玩

昨天回來時帶了一個大禮給我,

一個Coach的皮夾

而且這個皮夾還是限量的

聽到是限量的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當場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


正面

反面

很漂亮的顏色,剛好跟我有的Coach包配

我有一個卡奇色一個金色的

2個包的顏色都跟這個皮夾很配呢!

前陣子我才在想說現在這個皮夾已經用了4年多了

該換一個新皮夾了

但是我都還沒跟任何人說

就收到了這個禮物

我們還真是心有靈犀啊!

謝謝Boss哥哥跟嫂嫂

我會好好愛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