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個星期我們的吃吃喝喝敗家團又出發了
無奈出發前一天團員之一的Becky臨時無法成行
所以吃喝敗家團只剩我和Yevon
不過我還是帶了一個拖油瓶---Phoebe

原本以為這天可以全身而退不亂花錢
可是就在逛到Samantha Thavasa時看到了這個吊飾
一看就好喜歡
然後就默默的把卡拿出來刷了





Samantha Thavasa的包裝很精緻
只可惜裝吊飾的盒子是黑色的
如果也是藍色的話應該會更美

 







將...將...將...將...
就是這個美麗的吊飾
可惜我的小傻瓜拍不出他的亮度
粉紅色+蝴蝶結+Bling Bling完全是我的菜
當然要把他帶回家啦





平時用不著的時候是包包上的吊飾
搭配上我的黑色Coach包好顯眼
難怪才掛到包包上
馬上就被眼尖的Louis發現
就問我說又浪費錢了是吧





出去外面吃飯時
如果包包沒地方掛這個吊飾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我的包包重如一顆大石頭
也可以輕輕鬆鬆的掛住


我是覺得這個吊飾很實用
可是Louis一直說我浪費錢
男生就不懂我們喜歡的理由啦
喜歡加漂亮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