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跟Louis結婚10週年
Louis說要送我一直以來很想要的禮物




就是我想了很多年的J12





低調的外盒
只淡淡的印上了黑色CHANEL字樣





打開黑色外盒後還有一個白色盒子
但是為什麼沒有CHANEL字樣
另外還有說明書、CD、保證卡





我愛的J12現身了
白色的她躺在沉穩的黑色盒子內
顯示出她的不凡





近看又覺得她更美了






連拆下來的錶帶都有專屬的收納包





背面還有這支手錶的專屬序號





戴在我的手上跟我的膚色好搭啊
可是我的手毛好多
我買的這款是38mm的
在我的手上卻不會覺得太大
不過真的有點重
現在還在努力適應她的重量





我還拿了2本目錄回家
白色那本還是精裝本的
光目錄都印得這麼大器


Louis說等結婚20週年的時候
他再買一隻黑色的給我配一對
真的很謝謝Louis實現我想買J12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