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被我後腳跟的後角質困擾著
買過許多東西來用
例如:磨砂膏、磨石、電動去角質棒
全部都沒用

上個星期我去逛台隆時
突然發現了這個產品神奇去後角質足膜
光看外盒介紹好像蠻好用的
於是我就買回家試用了






包裝上說只要將雙腳包上這個足膜1~1.5個小時後
再用清水洗淨
一個星期左右雙腳就會脫皮
然後就會有一雙又白又嫩的美腳了




足膜長這樣


一盒內只有一雙足膜
裡層是不織布材質
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膜以防滲水
包在腳上還蠻好笑的

目前我是已經用完第2天了
指缝中間已經開始脫皮
感覺好像香港腳脫皮喔
還好我上班都是穿著鞋子

等一個星期後我再來看看有沒有用
如果有用的
下回去台隆我就要多買幾盒來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