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收到CHANEL寄的DM
其中裡面有一張頂級護膚體驗會的邀請
看了之後我好心動
問了Yevon跟Becky要不要一起去
他們2個也都說好
所以我們3個就一起去了


體驗會的會場在古華飯店15樓


一進去就看到這小小的接待台
每個人都態度很好





連地毯都有外雙C的Mark
讓我好想把他偷回家喔













現場擺放的都是這次要體驗的產品
超完美緊實系列及奢華精質系列



看完外面的擺放
來看看護膚室裡的樣子


一進去左手邊可以看到這個台子
有毛巾加熱器及這次要用到的產品





躺的床上也有CHANEL字樣
另外也準備了浴袍給我們更換





雖然是在古華的房間內做體驗
但是還用了屏風做隔間
真的不誇張
到處都可以看到CHANEL的Mark





換下來的衣服可以掛在這裡



這次的體驗感覺還不錯
而且在保養臉部的同時
還有另外一位專人在幫忙保養手部
一整個就是很享受
不過有一點我要說
事前櫃姐告訴我有餐點可以享用
可是我們在現場只有一塊有點硬的蛋糕及一杯咖啡
如果餐點方面可以再加油一點
我想這個體驗會就100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