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的時候
Louis請了個木工師傅來家裡做了窗邊櫃
我們就順便把原本大而無當的餐桌也換掉了

我們看了拍賣上的
也看了幾間家具店的
最後我看中詩肯柚木的餐桌椅
馬上就跟他們下訂了




簡單的原木色
沒有過多華麗的外表
這就是吸引我的地方





我們去IKEA買了這彩色的餐墊
讓餐桌看起來活潑一些





桌子的邊邊有詩肯的烙印





因為有窗邊櫃當椅子
所以我只再買了2張餐椅
椅子的深度很深
而且表面有一點圓弧
所以坐起來很舒服
不過我還是想去買椅墊
目前都還沒看到中意的
就慢慢找了





詩肯的門市小姐態度很好
我們只是在那多聊了一下
他就拿出這2個隔熱墊來送我們
我跟Louis還開玩笑跟他說會不會再多坐久一點,我們會得到更多贈品



餐桌送來當天發生了一些小事
因為餐桌有一點點瑕疵
所以就跟司機反映了一下
結果司機竟然跟我們說:這他沒辦法處理,如果我們這麼在意就建議我們直接退貨,改去買新麗屋或是皇齊的家具
他說的時候態度也不是很好
Louis就跟門市小姐反映
門市小姐說這個司機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很多客人也反映過
建議我們可以直接打0800跟客服反映才有效
我當然要打了
隔沒幾天我收到門市小姐給我的訊息
說是會對司機有懲處
也謝謝我反映給他們公司知道司機的態度
詩肯這次處理事情很明快
讓我印象很不錯
以後才會再繼續買他們的東西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