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東京
我跟Louis選擇了上一次住的赤坂東急
一方面因為他的交通便利
赤坂見附+永田町2站共有5條Metro線經過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他的早餐
有我最愛吃的烤培根





一出地鐵站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
對於在外奔波了一天的我們來說實在很方便
另外也有利木津巴士停靠 ( 雖然我們用不到 )







這次因為帶了Phoebe一起去
所以我們訂的是3人房
結果一開門後我傻眼了
這根本就是雙人房加一張床吧
中間走道放了我們3咖行李箱後就沒地方走路了





就連電視櫃也都被省略了
直接將電視放在書桌上
桌子大小跟上一次差有夠多的





熱水壺則放在衣櫥內
衣櫥還沒有門 
我竟然沒照到

為了一張床房間內好多空間被犧牲了
這樣還敢收我3人房的房錢








整個房間唯一沒變的就是浴室
該有的備品依然都準備齊全



第二天早上去吃早餐時我好失望
因為我最愛的烤培根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取而代之的是烤火腿片
雖然我也很愛火腿
但是味道就是不一樣
還有那好吃的胡麻豆腐也沒了
所以拍照的力氣也沒了

下一次到東京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住在這裡
如果有機會再住的話
希望我的烤培根和胡麻豆腐都回來了




延伸閱讀:
【2012 Tokyo趴兔】赤坂東急酒店 

【2012 Tokyo趴兔】赤坂東急酒店-早餐篇 (浩角翔起來了) 






赤坂東急酒店
http://www.tokyuhotelsjapan.com/zh-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