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到東京後的第一餐
我估狗了很久這間店的中文名字
但是實在是找不到
一串落落長的日文店名我也看不懂





這間店位於池袋
就在Hello Kitty專賣店對面
每次去池袋都會被間的香味吸引
這次總算去吃了




Menu是彩色的
我不知道有沒有中文的
不過裡面都有圖案可以看
所以不用擔心會點錯



厚切白
たん4枚(8切) 1580Yen 




我是貪心鬼
點了這一份很多的牛舌
牛舌又香又Q嫩
跟利久的牛舌比起來不分軒輊
不過在湯及配菜的部份我覺得比利久的更好



牛カルビ 1000Yen




Phoebe點了這一份
不過沒想到這份是辣的
吃起來像是抹上了味噌之後去烤的
算是蠻重口味的
另外左上角白白的放了海苔絲的那碗
我們怎麼吃都吃不出來那是什麼
而且還帶有一點點腥味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那是山藥泥



厚切白たん3枚(6切) 1480Yen




Louis點的跟我一樣
不過比我少了一枚




Louis很無聊
吃飯吃到一半還要拍Phoebe的蠢樣




這間牛舌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生意很好
我們這天還等了15分鐘左右才有位置
而且他們東京都內有30家分店
想吃的話隨時都找的到
愛吃牛舌的我以後去東京就可以吃個過癮了








牛たん 麦とろ ねぎし
http://www.negishi.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