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晴空塔吃的午餐
我鎖定了上次沒吃到的お肉の専門店



剛好用餐時間已過
門口沒人排隊





在外面看了他們的模型
越看肚子越餓
趕快進去吃比較實在





印象中這裡好像都是這種4人座位
Menu通通在桌上
不用再等服務人員送來


本日
の厳選黒毛和牛ステーキ御膳 2800Yen

自從在飯店看了黑毛和牛的廣告後
我就一直很想吃
又剛好這裡有
我當然要點囉








看看這肉質多細緻
可以說是入口他的美味隨即散了開來
只可惜煎的太熟了
不過還是非常的好吃
我還跟Louis說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




黒毛和牛 牛
まぶし 2200Yen


Louis點的這份看起來也不錯
而且有很多種吃法




服務生給了我們一份中文吃法
總共有3種吃法





這個肉的熟度感覺也是我會喜歡的
我看Louis也是吃得很嗨森




下次再來的話
我要點這個一天限量10份比較高級一點的和牛
看看他的肉質是不是也一樣的美味






お肉の専門店 スギモト本店
Add: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Tokyo Sky Tree 6F)
Tel:03-5809-7155
http://www.oniku-sugimoto.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