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搬來痞客邦也已經一個月了

痞客邦的工程師終於幫我把破圖的問題解決了

這段時間因為搬家及破圖問題

總是提不起勁來寫網誌

好不容易要開始認真寫之前的遊記了

我的NB卻又罷工了

說到這台NB真是多災多難

買不到半年就發生液晶破裂事情

 

535966.jpg

從本來只有裂一點點

到後來整片螢幕

 

734715.jpg  

好不容易Louis買了一個新面板幫我換好了之後

上星期4天連假都窩在家

NB就在使用中重新自己開機後就再也開不起來了

Louis幫我修了好幾天也沒用

我只好聯絡Toshiba報修

希望硬碟沒事才好

我的照片可是都存在那裡面沒備份

如果沒了照片那我該怎麼半才好啊

 

 

10/2更新:

9/24送回Toshiba維修後

判定為硬碟壞軌

因資料尚未備份

所以又將NB送回備份資料

9/30再將NB送回Toshiba更換硬碟

10/2就收到更換好新硬碟的NB

在此我要大堆新禾科技的客服中心

不僅維修更換的速度快

且服務也很好

以後要再換NB的話

我應該會考慮他們的NB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