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這次會去大阪

一切都是為了他們 

DSC02494.JPG

想不到我活到30多歲

竟然會為了一場演唱會飛去日 

Louis笑我說怎麼老了才開始學人家追星 

 

Mayday.jpg   

一開始是先在PTT五板看到這個訊息

知道了五月天要去大阪及東京各開一場Special Live

不過不是事先售票而是要先登記之後參加抽獎的

跟Louis討論了之後想說反正大阪也沒去過而且又不一定會抽到

(其實我高中的時候去過,但已經沒印象了)

於是就先登記了等抽到再說

結果到了公布結果的那天

我很幸運的抽到了2張票

但是票不是免費的要在限定的時間內匯款

而且不接受海外信用卡

我只好厚著臉皮拜託人在日本的業務先幫我匯錢

再托剛好要去日本出差的同事把錢帶過去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不打算帶Phoebe一起去的

就在要出發的前1個月

Louis爸突然生病了

原本要把Phoebe托給他們照顧+接送上課

擔心Louis爸身體無法負荷

還好我們要出發的時間Phoebe已經考完期末考

於是趕緊多訂一張Phoebe的機位帶著他一起去

但是我的演唱會只有2張票

會有一個人無法進去

原本在PTT上有看到有人讓票

但Louis說沒關係

就我跟Phoebe進去看就好

他可以在外面逛街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這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