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沖繩的2天時間很快就過了

我們是早上的飛機回台灣

所以也沒辦法再多逛一會

 

這次停留的時間很短

再加上沖繩真的不好買

所以這次的戰利品好弱

IMG_9673.JPG

全部的戰利品就這些了

幾乎都是吃的零食

皮卡丘的浴巾是在國際通上的寶可夢專賣店買的

 IMG_9674.jpg

藥妝類就這些

我已經買到不知道有什麼好買了

倒是那個"LuLuLun"的面膜

不知道是我買的不對還是怎樣

我覺得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好用

甚至覺得台灣的"我的美麗日記"都好用多了 

IMG_9676.JPG

我很喜歡買軟糖

由於家中還有之前去福岡買的軟糖

所以這次就少少的買了一些愛吃的

IMG_9677.jpg

倒是這個男梅

裡面是真的酸梅

又酸又好吃的

IMG_9678.JPG

這次終於買到雙色果醬了

一次就可以吃到奶油+巧克力、抹茶、草莓

我還曾經在日本的便利商店拿過芥末+番茄醬的

為什麼台灣沒有賣這麼方便的東西

IMG_9680.JPG

我愛吃魷魚乾

尤其是FamilyMart的魷魚乾(右上角)更是我的最愛

IMG_9675.jpg

DSC00483.jpg

我想買JO MALONE的香水很久了

這次剛好在二航廈有機會可以買

但一時間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樣的香味

所以就買了櫃姐推薦的鼠尾草與海鹽這個香味

而且這個香味是可以男女共用的

 

 

短暫的2天2夜沖繩快閃就這樣結束了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去

彌補這次沒去到的古宇利大橋及水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