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我不小心手殘把我的NB升級到Win10之後

我的NB就變得非常慢

本來執行任何程式都很順的

升成Win10之後就開始很頓

看在我這個急性子的眼中非常之不爽

於是就一直嚷嚷著要換NB

不過雖然說想換但也還沒決定要換哪一款

就在上星期Louis説PChome有在特價Apple的NB

我看了看之後就把卡拿出來刷了

batch_UaW+XDSARLCGZOMZcxYnRA_thumb_2fd.jpg

24小時送貨真的不是蓋的

才隔一天我就收到了

外觀一如iphone的外合一樣簡約

batch_UaD7ZYPaQGic6AyL3MC7qQ_thumb_2fe.jpg

batch_O86XT92uRoGCp7fS6vBT6g_thumb_2ff.jpg

外盒打開後上面就是MacBook Air

底下是Adapter

batch_A0+ehR%qQfW2srfEUV0DNw_thumb_300.jpg

這些就是盒內的全部東西了

batch_l1eAXPWyTieR0Me8AVv3yA_thumb_302.jpg

簡簡單單的外觀

只有一顆蘋果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01.jpg

鍵盤我跟慣用的Windows NB也不太一樣

不過摸起來的觸感很好

 

Mac的系統目前還在熟悉中

不過我可以寫部落格就算有熟悉一些了

我想以後慢慢用上手就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