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的旅遊假Louis跟我說來去荷蘭

原本去年就有在想去了

但是沒看到便宜的機票

今年因為很早就決定了

所以一看到華航的票價不錯馬上就訂了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417.jpg

華航飛阿姆斯特丹是在凌晨飛

到達阿姆斯特丹剛好是早上

馬上就可以開始玩完全不浪費時間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418.jpg

華航飛阿姆斯特丹用的機型是A350

6月初從東京回來時有坐過 

這次就不算初體驗了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419.jpg

經濟艙的螢幕是11吋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41a.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41b.jpg

華航給的過夜包很簡單

一雙拋棄式拖鞋、牙刷、牙膏、眼罩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41c.jpg

去程的第一餐是豬肉飯

原本還有雞肉麵的

結果送餐到我們這裡的時候只剩下豬肉飯

好吧!反正晚了吃太多也不好

就隨便吃一吃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44c.jpg

第二餐是歐姆蛋通心麵

我忘了另一個餐是什麼了 

嗯...歐姆蛋好老不好吃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41e.jpg

經歷了13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終於到達阿姆斯特丹了

前一晚沒拍清楚的飛機

現在光線充足總看得清楚了吧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41d.jpg

跟著指標走很簡單就可以過海關了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41f.jpg

這是阿姆斯特丹市區蠻大的百貨公司廣告

但是看到殘體字就不是很舒服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646.jpg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回程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647.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649.jpg

回程的第一餐實在是忘了這2個是什麼

印象中不是很好吃

batch_QypHSdg4SSO%E1PZaYKbKg_thumb_64a.jpg

batch_OQ1P8F96T%6tCau2Ma95lA_thumb_64b.jpg

不過回程的第二餐-鮮蝦米粉就很好吃

不知道我是因為肚子餓還是這真的很好吃

總之我就是全部吃光光

甚至想問空姐還有沒有可以再來一份嗎

 

這趟阿姆斯特丹之旅我跟Louis都覺得很不錯

不過我真的不適合坐長途飛機

因為位置小腳無法伸展

所以我的膝蓋好痛好不舒服

整路都跟蟲一樣一直動來動去的

實在很對不起Louis讓他不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