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到東京的時候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有去到Domremy Outlet

這一次說什麼都一定要去

不想再留下遺憾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5.jpg

這間Domremy Outlet離我們飯店很近

走路大概不用5分鐘吧

趁著要去機場前最後的時間

我總算是來了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0.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1.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2.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3.jpg

batch_UNADJUSTEDNONRAW_thumb_3f4.jpg

看看這些甜點

每樣都超便宜的

看得我每種都好想買

無奈馬上就要回台灣了

沒辦法帶太多回來

所以只買了奶油蛋糕捲、千層派、乳酪蛋糕等就算退冰了也沒關係的甜點

結果回來後我竟然忘了拍照就吃完了

為了彌補這個遺憾

我想我應該要再去一次了

 

 

 

 

Domremy Outlet

Add:東京都台東區上野2-12-14 上野不忍

Tel:+81 3 5812-1157

營業時間:11:00~21:00

http://www.domremy.com/uenoshinobazu/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