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的最後一天是我的逛街日

這天把我想逛的全都逛齊了

算是沒有留下什麼遺憾

batch_IMG_4236.JPG

逛累的時候看到這星巴克新出了蜜桃茶

忍不住買了一杯來喝

好好喝啊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出過

batch_IMG_4237.JPG

這次讓我看到有便利商店賣茶了

要不然每次去便利商店都只有汽水、果汁

縱使這一罐要€2.5

我還是買來喝了

batch_IMG_4243.JPG

有鑒於這幾天在阿姆斯特丹的晚餐都吃得很好

所以最後一天我跟Louis說想吃Burger King就好

也因為最後一天我感冒了沒什麼胃口

batch_IMG_4244.JPG

這一份應該有3隻才對

吃了一隻之後才想到沒拍照

看起來黑黑乾乾的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batch_IMG_4245.JPG

batch_IMG_4247.JPG

Louis點了套餐而我單點一個漢堡

batch_IMG_4246.JPG

套餐附的薯條不好吃

好乾啊

 

就這樣以Burger King來結束我們在阿姆斯特丹的最後一晚

好捨不得回家啊

上一次到巴黎才去了3天就想回家了

這一次卻沒有想回家的念頭

是說我很適合這裡嗎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