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有夠悶的

一開始是調部門的關係
原本老闆說好了要帶我們一起走
本來以為只要把自己的儀器設備帶過去就好了
結果竟然要我去幫忙清理新桌面
拜託!那裡的人是死光了喔
要我清理,好啊!
我就把東西丟光光
反正不關我的事

後來因為座位不夠
老闆竟然犧牲我
要我去坐小位置
後來還要我把儀器設備不要帶著走
沒了儀器設備我還上什麼班啊
算了!
反正現在有多少資源我就做多少事
其他不關我的事少來惹我

下班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搬到新座位去
累的我腰痠背痛的
好不容易才整理完畢

晚上回到家後
就急急忙忙的開車要去接庭
結果一個不小心
我竟然去磨到柱子
車門被我刮花了

心情就已經在不愉快了
我又搞了這一齣
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Louis回來後還一直安慰我說沒關係
我人平安比較重要

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