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9月還是10月的時候
看到同事桌上有一個他自己用毛線鉤出來的小馬
那時就覺得好可愛
一直ㄠ他也幫我鉤一個
直到昨天我終於拿到了




將~將~
就是這隻粉紅色小馬



帥氣的站在我的桌上





我把照片給Louis看
Louis說看起來應該是馬吧!
還好Louis沒說是驢子






開玩笑~
驢子有我這麼多鬃毛嗎







本想將這隻小馬放在螢幕前的
但這樣上班會一直分心去看他





所以後來把他換了一個位置
換到PC主機上
這樣居高臨下看起來也不賴

謝謝我的好同事冷妹
辛苦的幫我鈎了這麼可愛的小馬
改天我可不可以還要別的
( 一整個很貪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