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小擦撞
至今我的腳還是腫得不得了
應該要來記錄一下
算是給自己一個警惕
以後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都要小心一點









9月底扭到的腳踝
還沒有完全治好
現在又腫的更大了
之前只要不去摸就不會痛
現在光坐著都感覺好痛






小腿肚內側得一大片瘀青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消





另外小腿外側則是有好幾個擦傷的傷口
因為這幾個傷口
讓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安穩


讓我最心疼的是我新買的小白竟然受傷了
還好經過Louis的巧手之下
只有一個不是很明顯的小刮痕
真的是太感謝Louis了
以後我一定會更加的小心
不會再像這次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