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第一站是明治神宮
搭JR山手線在原宿站下車
出了車站後往右轉
看到這個神宮橋就到了




這個牌坊是入口
接著就要走長長的一段路
才能夠走到主殿





說真的走了這一段路之後
我有點後悔來這了
因為這天太陽又大
再加上前2天已經走很多路腳已很痠了



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立牌


這些日本酒與洋酒
排列在一起還滿壯觀的





差一天就可以看到祭典
可惜啊!



明治神宮御苑
春天櫻花開時應該也是可以來這賞櫻花吧!(我自己想的)
看起來佔地還滿廣大的




進入神宮之前記得先洗洗手
我還看到有人還在漱口
說真的我怕水質不乾淨我會"落賽"
所以我只有洗手




看Louis還蠻認真在洗手的


再進入這個牌坊後就是主殿了


這樹我覺得很漂亮
所以就照囉~




每一顆大樹下
都掛著滿滿的許願牌
我看了一會各種語言都有
不過我沒有去買牌子來許願
因為這不知道可以掛多久
買了也是浪費錢而已
(其實我是小氣鬼)



主殿


這裡來過一次就好了
個人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本來還想說看運氣好不好
可不可以碰上有人在這舉行日式婚禮
結果沒碰到
這也變成了我的一個遺憾



明治神宮:http://www.meijijingu.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