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明治神宮後我們來到竹下通
竹下通就位於原宿車站的正對面
看到這2個大眼睛就是了


來竹下通的原因是
之前一直看到有電視節目在介紹
說這裡的可麗餅很好吃
貪吃的我有機會來此
當然不能錯過囉

這裡的可麗餅比較有名氣的是這2家
MARION CREPESANGEL HOUSE





不過在現場我比較了一下2家的人氣
我覺得MARION CREPES好像比較多人買
所以我就選擇了MARION CREPES


店門口有各種口味的可麗餅模型可供參考
我記得口味好像多達80多種
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的模型



站在櫥窗前研究了許久
最後我決定購買這一種口味的
內餡有香蕉起士蛋糕香草冰淇淋淋上些許的巧克力醬最後再加上一片多力多滋


等了一會現做的可麗餅終於到我的手上了
( 因為一心急著想要吃,所以忘記拍照了 )
吃了幾口之後我覺得口味還好
或許是因為我選的口味是比較簡單的
雖然還不錯但感覺沒有特別好吃
而且日本的可麗餅都小小的一隻
不像台灣的會大到滿出來
不過沒來吃過的人還是可以來試一試啦~




MARION CREPEShttp://www.marion.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