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飯店休息夠了的我們
要出門去覓食了
所以我們來到頗受好評的康竜拉麵



日本的拉麵店都是用自動販賣機
此時的我們因為一直跟店員說話
所以忘了將販賣機拍下來了

因為我們點的拉麵是可以選擇4種配料的
所以在門口等待位置的時後
店員就先拿了一張單子給我們選擇
自己可以選擇以下這些
 ( 圖右 )
1. 麵的硬度
2. 味道濃淡
3. 油膩度
4. 蔥要不要
5. 辣度
6. 叉燒
( 圖左 )
1. 榨菜
2. 蔥
3. 木耳
4. 筍乾
5. 半熟蛋
6. 海苔
7. 扣肉
8. 油炸蒜片



我的選擇是
麵的硬度普通
味道普通濃
油膩度普通
蔥不要 ( 我討厭吃蔥,但是吃蔥油餅時又希望蔥多一點 )
辣度普通
叉燒要
配料則選了筍乾半熟蛋 (我的最愛)海苔扣肉

因為我照的有點模糊
所以來張清楚的


( 照片出自官網 )


這碗是Louis的
基本上有蔥我就不喜歡了



這碗是我的
一看就知道是我這肉食主義的最愛


這拉麵真的很好吃
而且他是細麵
不像台灣都是粗的居多

在我們的座位前方還有這個玩意
上面還寫著替玉 200 半替玉
¥100


研究了一會才知道
如果麵不夠吃的話可以投錢
上面那個燈籠會亮
服務生就會來替你加麵了

這拉麵真的很好吃
我想以後我只要來日本
我都會來這吃




康竜拉麵
http://www.kouryu.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