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后豐鐵馬道已經很久了,
卻一直苦無機會可以去,
前2天Louis說要帶我們去的時候,
我馬上一口就答應了。
我們星期二一下班後隨即回楊梅載庭,
大約9點多我們就到台中了。
我們先去福華飯店check in,
休息了一下就去逛逢甲夜市了。
因為我和Louis都喜歡吃逢甲夜市裡的小吃,
所以我們幾乎每1~2個月就會來逢甲一趟。
庭是第一次來到逢甲看的出來他很高興,
東看看西看看的,也跟著我們吃了很多東西。
台中的天氣比北部還熱上5度左右,
所以我們不想一早就去騎腳踏車然後被熱的半死,
最後決定先去廣三Sogo逛逛,
等到下午2、3點以後再去騎腳踏車。
不過做了這個決定的我們,
差一點就因為車子的問題而去不成了。
原本開的好好的車,
不知為什麼冷氣都不會冷,
停下來查看也都沒什麼問題,
突然我瞄到水箱的水溫表怎麼飆到紅線,
趕緊將引擎蓋打開來看,
散熱的風扇不會轉了,
保險絲又沒燒掉,
怎麼會這樣我們在台中ㄝ,
不會回不去了吧!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三菱汽車的保養廠,
保養廠的師父看了看之後說:「你這個風扇要換喔!要等到明天才會好。」
「啥咪!要等到明天,不行ㄟ,我不是住台中的,我是來這玩的。」
「這樣喔!那我幫你看看可不可以弄好。」
就這樣師父用他那黑黑的【魔手】將散熱風扇敲了敲、打了打,
散熱風扇就轉起來了,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安心回家了。
下午4:30,
我們終於來到后豐鐵馬道了,
騎腳踏車的人還真多ㄝ。
租好了腳踏車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的景色還不錯,
走走停停的,
但就在我們第2次停下來要拍照的時候,
又發生了一件令我意外的事,
庭的鞋子不見了,
而且是2隻腳都掉了,
天啊!這雙鞋子是新買的ㄝ,
問庭是在哪掉的,
庭卻只會說:「鞋鞋,不見了。」
真被他打敗了,
這小豬頭鞋子掉了也不會說。
我們只好繼續先往前走,
等回程的路上再仔細的找。
回程時我們仔細看了每個地方,
而且來回的看了2遍,
但是都不見鞋子的蹤跡,
雖然鞋子是新買的,
但也被庭穿的有點黑黑的了,
這年頭還會有人撿去給小孩穿嗎?

這次出來玩真是有夠倒楣的,
先是車子出了點問題,
接著換庭的鞋子不見了,
這次出遊只能說差強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