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暑假結束前
我跟Louis帶著庭去劍湖山玩了一趟
想當年我跟Louis可是因為一趟劍湖山之旅
回來之後才會在一起的




入口處








今年夏天劍湖山跟Hello Kitty合作
所以園區內有不少Kitty的玩偶





天氣實在是很熱
還好上坡處幾乎都是以手扶梯來代替走路
省去了不少力氣






劍湖山跟其他的水上樂園不同
戲水設施跟遊樂設施是在一起的
廣告上說穿著泳裝也可以玩遍全部的遊樂設施
不過這天我是都沒看到有人穿泳裝就去玩
大家都還是有分開




大船塢


這個大船塢我覺得還蠻適合小小孩玩的
有短短的滑水道
讓小朋友也可以體驗滑到水裡的感覺



左上:龍捲風;右上:大碗公
左下:衝瘋飛車;右下:飛天潛艇



這4項遊樂設施
是我這次想玩而沒得玩的
因為帶著庭所以只好放棄
下次有機會再跟Louis2人偷偷來玩吧






這摩天輪實在是不適合夏天玩
因為在車廂裡又悶又熱
窗戶又開的不夠大
我們3人差點悶死在裡面












剛好碰到兒童玩國裡的表演
請了劍湖山3寶KuKu、KiKi、BoBo出來與小朋友互動




庭後來還被選上台與3寶一起跳舞
看庭完全沒有怯場還跳的很開心






有上台的小朋友每人都可拿到一顆汽球
庭拿到的是貴賓狗造型的汽球






最後還可與KiKi合照
庭高興的咧



百戰嚕啦啦


這裡面全都是泡綿做成的小球
在2樓處還有許多支氣槍
Louis跟我說用那氣槍來射一些死小孩還蠻好玩的
後來我就去試玩了
還真的蠻好玩的
不過我後來都是拿來射Louis比較多














在下午時段有1場Kitty的表演 (週六、日則為2場)
庭看的超專心的












最後離去前問庭說迪士尼跟劍湖山哪個好玩
庭想了一會說2個都很好玩
問他還要不要再來
點頭如搗蒜般的說要
而且還要再來玩水

這天庭為了玩
完全都沒有喊累
平常走一點路就會耍賴要人抱的她
這天完全都沒有說走不動要人抱
而且遇到要排隊等候的時候
也不會不耐煩
可見這玩對他的吸引力有多大




劍湖山世界
Add: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Tel:05-5825789 
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