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從雲林回來時
我們順道去了鹿港天后宮拜拜
但是在到天后宮之前
我要Louis先讓我去買阿振肉包解解饞






不知道是不是觀光客都還沒來
這天我買的時候沒幾位客人
而且小姐聽到我只要買2顆肉包好像嚇了一跳
是不是沒人買這麼少啊






外皮不會太厚
肉餡也不會過於油膩
這肉包還是跟記憶中的美味一樣好吃





鹿港天后宮


這裡不管是什麼時後香火都是很鼎盛
不過我在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人很多的關係
我不能跟Louis帶著庭一起併排走
所以都是我走在前面
Louis帶著庭走在後面
Louis說看到一些4~50歲的中年男子一直盯著我的包包看
所以他就一直幫我注意著那些人有沒有靠近我
還好有Louis幫我注意著
要不然以我這神經大條的個性
東西被扒走了搞不好還不知道






在天后宮拜拜完了之後
我們到了旁邊的玉珍齋
準備買我愛吃的鳳梨酥




架上的產品很多樣
有好幾種我都想買
又怕買回來又吃不完浪費
所以最後還是只有買鳳梨酥




鳳梨酥 8入 100元





這鳳梨酥奶香味很濃
而且也不會太甜
所以每次我只要經過玉珍齋都會買個一包回來吃





經過這攤時
Louis說要買魷魚頭吃
所以就停下來買了





包裝還蠻精緻的
一般都是裝在塑膠袋而已
這還用一個紙盒包裝
跟媒體有報導不知有沒有關係



特大魷魚頭 100元


現炸熱熱的還蠻不錯的





在天后宮前的街上
我看到這一位磨刀的阿伯
感覺他還蠻有型的
而且摩托車上的收音機不時傳來叫賣的聲音
吸引許多路人的眼光
可惜我身上沒有刀
要不然真想給他磨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