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的花蓮行還有2篇沒寫
我要趕快寫一寫
要不然總是被Louis說我都拖很久


話說原本當天的晚餐是要去吃月盧

結果因為Louis他們騎車騎得太晚
所以打電話去延後訂位時間到7點30分
接電話的人竟然說:我們8點就不出菜了,你們還來幹嘛?
拜託!生意好也不是這樣吧
你可以委婉一點的說
我們可以接受啊
畢竟是我們不對在先
但是口氣沒有必要這麼差吧
氣死我了
以後再也不要推薦朋友去了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開車到花蓮市區晃晃
最後決定吃這家生意很好的鵝肉先生






都已經快8點了
這裡的人還是麼的多
還好我們大約等了10分鐘就有位置了



糯米鵝血(乾) 30元


這吃起來的感覺跟豬血糕差不多
QQ得還不錯



乾米粉 40元


這米粉很一般
沒有特別好吃



涼拌脆皮(小) 150元


這不知道是什麼皮
只知道吃起來脆脆的



炒山蘇(小) 150元


這道我不敢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看顏色這麼脆綠
應該還不錯



鵝肉 300元/斤


這份鵝肉我忘了多少錢了
只記得有將近半隻
肉質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宜蘭的順順鵝肉大王



炒酸菜大腸(中) 200元


這酸菜大腸炒得不夠入味
吃起來只有酸味



這次吃完後的感覺是
有吃過一次就好了
雖稱不上不好吃
但也沒有好吃到讓我每次去花蓮都想吃
我想花蓮應該還有其他好吃的東西
等待我一一去吃吧











鵝肉先生
Add: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Tel:03-8331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