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假日睡到下午才起床的我們
想說反正Phoebe也不在家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要等很久的鼎泰豐

去到Sogo復興館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鼎泰豐的門口依然是很多人在候位
不過還好等了半個小時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肉絲蛋炒飯 160元+10%


他們的蛋炒飯我很愛吃
雖然看起來白白的
但是香氣十足
而且飯粒炒的粒粒分明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小籠包 114元+10%





來到鼎泰豐當然一定要點他們的招牌小籠包
皮薄、餡多又多汁
好吃不用多說



擔擔麵 100元+10%





這個擔擔麵吃起來就還好
不過吃起來有辣
勉強有彌補到我



紅燒牛肉湯 190元+10%





他們的紅燒牛肉湯有全筋、全肉、半筋半肉3種可以選
愛吃筋的我選了全筋
不過這牛筋不知道是不是燉太久
吃起來軟軟爛爛的
完全沒有牛筋該有的Q彈口感
扣除這點的話
牛肉湯頭還算不錯



迷你芝麻包 20元+10%





吃到這時我跟Louis都已經飽了
還好芝麻包我點迷你的
要不然正常阪的可能會撐死
芝麻內餡很香
吃起來也不會過甜
我還蠻喜歡的



記得念國中時每天下課都會經過他們的信義總店
那時他們的生意就已經很好了
每天門口都是滿滿的客人
而我卻是到了去年才第一次踏進鼎泰豐
一吃過就忘不了他們的味道
而且服務態度又還不錯
難怪分店一間接著一間開
寫著寫著又好想再去吃喔









鼎泰豐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