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Louis跟Phoebe不在
我約了鴨子一起去喝下午茶
本來想去米朗琪的
但一定要排隊排很久
於是我們轉往他的姐妹店咖啡弄
打電話去訂位時下午茶的位置滿了
所以我們決定在咖啡弄一開門的時候就去
果真就有位置




桌面


這個桌子有夠小的
才放了2盤餐點、2杯飲料、2杯開水就滿了
而且還超出桌面
害我邊吃東西的時候邊要很小心
才不會把飲料打翻
或是把我的餐點飛去別人桌上
因為跟隔壁桌也很近


桌子小就算了
連座位都很小
我的包包都沒有地方可以放
最後只好擠在我的身後




冰鮮果茶 160元+10%




這鮮果茶還附了一個檸檬片做成的冰塊
且這鮮果茶的酸度、甜度剛好都合我的口味
就算是喝到最後不冰了
也還是很好喝





冰草莓歐雷 120元+10%


這草莓歐雷也不錯
我有喝了一口
草莓味很濃郁





杯子旁的草莓很大顆
跟10元硬幣一比好像巨無霸喔





草莓歐雷附的吸管也是一個湯匙
不過裡面沒有料是要挖什麼啊





蔬菜鮪魚鬆餅 150元+10%




這一片的鬆餅很厚實用料很實在
鬆餅外酥內嫩
真的很好吃
這一份實在是有點多
最後我跟鴨子都沒吃完





燻牛肉三明治 150元+10%




這燻牛肉三明治也是很大一份
最後也是吃不完
不過跟鬆餅比較起來
我跟鴨子都覺得鬆餅比較好吃



這裡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我們一直坐到服務生來趕人才離開
只能說女生在一起就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咖啡弄
Add: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Tel:02-27111912
http://coffee-alley.com.tw/Coffee_Alley/huan_ying.html




   

今天Louis又帶了一盒油飯回來


這已經是這星期收到的第3盒油飯了
都吃到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