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是我跟Louis的10週年紀念
本來想說去吃王品就好了
但是Louis說10週年
很難得的
當然要吃好一點的
我想想也對,我人生中的1/3都給了Louis
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囉~

Louis說他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餐廳-白宮私宅
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有一點貴
一人要價1580元+10%
我們考慮了一會還是決定去了

5/15我打電話去訂位
接電話的是一位小姐 ( 後來確認他是餐廳的公關經理 )
電話那頭給我的感覺態度不是很好
但是我還是訂位了
晚上回家後跟Louis抱怨了一下
怎麼他們接電話的態度跟網站上寫的差那麼多
不是說完全幫客人量身訂做
怎麼我感覺不到他們的誠意
龜毛的我就說不大想去了
因為我覺得菜再好吃,但服務不好,就不是一家好餐廳

5/16換Louis打電話去取消訂位
接電話的是一位蔡先生 ( 據說他是Jolin的堂弟,也是老闆之一 )
Louis告知他取消的原因
蔡先生說這部分他們會改進
如果我們願意再去的話,將給我們折扣
且會再請他們的公關經理跟我連絡
後來我跟Louis討論之後
感覺他們還滿有誠意的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了


餐廳的外觀
沒有招牌,一般人經過應該不會知道它是一間餐廳



這是我們用餐的房間








餐前麵包-銀絲卷




可以搭配鵝干醬或是鮭魚醬一起吃
2種搭配起來都還不錯吃
但Louis說他覺得鮭魚醬比較香



前菜-鮭魚塔塔佐魚子醬松露風味蒸蛋



吃第1口時,松露的腥味稍微重了一點
再吃第2口之後腥味就沒那麼重了

沙拉-禾風海鮮沙拉


沙拉一般般,就不多說了

湯-雞燉排翅


這湯感覺在辦桌的地方就可以喝的到了
不過排翅真的很好吃

主餐-麥年羊小排佐薄荷芒果醬汁


本來我是想點牛排的
但是Louis已經先點了
所以我只好改點小羊排
小羊排的肉質超嫩的
烤的軟嫩恰到好處


主餐-鵝肝菲力佐紅酒醬汁


這牛排也是我愛吃的一種
因為他的肉全都包圍著一層筋
我最愛的就是這一種肉了
雖然筋很多,但不會老到讓你感覺再吃橡皮筋似的
好吃~

精緻港點-叉燒酥


這叉燒酥很好吃入口即化
搭配一旁的泰式酸辣醬
更有一番風味

甜點-杏仁豆腐


因為我不敢吃杏仁
所以這道甜點服務生幫我換成蛋糕

小蛋糕


說真的我實在吃不出來他是什麼樣的蛋糕
或許是已經飽了

餐後飲料-冰紅茶


白宮咖啡

紅茶的茶味淡了一些
而咖啡卻又濃道非常苦


這一餐吃下來
我覺得收費跟餐點內容不成正比
主餐是真的很好吃
但是配餐就真的只是還不錯而已了
不過以後如有機會
我想我還是會再來的~


白宮私宅
採預約制
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86巷3號
02-28318420 ( 預約請於下午2點過後 )

http://www.whitehouse186.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