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尼法是我們這次台南行的主要目的
Louis說結婚5周年要好好慶祝一下要去吃大餐
他說網路上對這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就一定帶我來吃看看





簡單的招牌
不過另一面是破掉的




左右2邊都沒有其他店家
還蠻昏暗的
如果經過時不仔細看會以為這間是 "做黑的"



桌面的擺設


在我們坐下來前
桌面上就已經放好了奶油香橙醬及餅乾棒




增添浪漫氣氛的蠟燭及玫瑰




餅乾棒及蔬菜棒



餅乾棒及蔬菜棒搭配的奶油及香橙醬


這餅乾棒蠻硬的我不是很喜歡
吃了一根就沒吃了
倒是Louis很愛
一根接著一根吃
因為我不敢吃紅蘿蔔及小黃瓜
所以西洋芹幾乎是我一人吃完的
西洋芹沾著香橙醬吃很好吃

不夠吃的話隨時都可再補充



左:洋蔥麵包;右:法國麵包


洋蔥麵包熱熱的吃很軟很香
洋蔥味很濃郁
法國麵包一下就冷了硬的像石頭
不過服務生會來問你是否需要再加熱
而且麵包無限量供應
不過為了後續的東西
我不敢再多要以免吃不下



開胃菜
上:鴨胸佐香吉士;左:藍帶香煎干貝;右:鮮蝦佐洋蔥



這開胃菜一點點而已
3樣都一口就吃完了
感覺都沒開到胃
我最喜歡干貝
因為煎的熱熱的口感很好



蔬菜雞肉清湯


這湯口味一般而已
果然湯如其名就是清湯


蕃茄濃湯


這比我的清湯好喝多了
雖是新鮮番茄下去熬煮的
但是蕃茄味不會太重



楊桃冰沙


店長說這冰沙是上主餐前讓我們漱口用的
為的是消除口中的異味
等會可以專心品嚐主餐

但是這楊桃冰沙我吃起來有藥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吃光光



鵝肝菲力牛排 1250元+10%




這鵝肝菲力2層的肉很有份量
肉質超嫩的入口即化
吃在嘴裡有一股幸福的感覺

這好吃的感覺我無法形容
一定要自己吃過才能體會


碳烤牛肋眼(澳洲牛肉12oz) 980元+10%


有牛肋眼有2種產地的肉質可選擇
Louis點的是澳洲牛肉
另有還有美國牛肉10oz 1050元+10%




左邊是玫瑰鹽
不需任何沾醬只要沾上玫瑰鹽就可吃出肉的甜味



熱咖啡


這熱咖啡實在是苦的可以
我幾乎把整杯的熱牛奶都倒進去了
也加了超多的糖
但是還是苦
最後我一口都沒再喝了




巧克力榛果慕思



焦糖烤布蕾



手工餅乾


這3樣甜點都是店家自己做的
3樣都很好吃
我愛烤布蕾



店長Show Time





最後店長看大家吃的差不多時就會開始表演空中削香吉士
邊削還會邊說別的地方表演的都沒他好
不過他的技術真的不錯
不僅削出來的皮很薄而且皮也都沒有斷
最後在香吉士上淋上萊姆酒
做成一道甜點[火焰櫻桃冰淇淋]
不過這道甜點是要事先預約且要另外付費的一客200元
而且一天只接受一桌預訂
本來Louis訂位時有預訂
但不知為什麼這變成別桌的預訂
沒吃到的我們也沒關係
因為已經吃不下了


這家尼法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
我想我還會再來吃的



尼法 Nephi  
Just Wine. Cafe'. Drinks&Food
Add:台南市東豐路111號
Tel:06-2365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