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Louis的生日
但是Louis說他只想去吃陶板屋就好了
壽星最大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陶板屋




我們到的時候幾乎都沒人
但不到30分鐘
全部就都坐滿了
生意真是好




桌上已經先擺了一碗要給Phoebe喝的湯



左:香蘋鴨胸沙拉;右:蘆筍山藥沙拉





那鴨胸沙拉是由蘋果薄片當成碗
然後把鴨胸、洋蔥、生菜全都放進去
不過洋蔥有點過於辛辣
整體的味道我覺得很普通


烤杏鮑菇


杏鮑菇上灑了一些黑胡椒
整個味道都帶出來了
還不錯的一道前菜




左:白蕈野菇濃湯;右:牛蒡雞肉湯


野菇濃湯很濃還不錯
不過裡面我沒吃到幾個菇
有點名不符實

牛蒡雞肉湯也蠻清香的
裡頭還有紅棗
真養生




左:蟹之御飯糰;右:鮭魚炸飯糰


蟹之御飯糰我覺得腥味有點重
除此之外是還可以吃
鮭魚炸飯糰比起來就好吃多了




桑葚醋汁


酸酸的我覺得很好喝也很喜歡喝




就是有個臭小孩
喝完硬要擺個鬼表情
是有這麼酸嗎
太誇張了吧





這是服務生特地做給Phoebe的
應該是每個小孩都有
Phoebe高興的很咧






陶板香煎牛肉


點餐時小姐說這牛肉比較帶筋
愛吃筋的我就點了
雖然筋很多
但是肉不會嫩到咬不動
肉質還蠻嫩的






這是搭配牛肉吃的黑胡椒醬


配菜


這幾樣配菜都很好吃
地瓜很甜、蘋果很入味、馬鈴薯很軟爛、花椰菜很青翠



香蒜瓦片牛肉


這是Louis點的
我有吃了一口
肉質也是蠻嫩的
而且吃到最後一口時
Phoebe還在跟Louis搶著吃



和風芝麻布蕾


不好吃的甜點
芝麻味雖濃
但布蕾過硬口感不佳



冷月紫米


Louis點的這紫米就好吃多了
香濃不甜又很順口



草每蜜桃汁


這草莓蜜桃汁就很好喝
連Phoebe都一直搶著要喝
第一次喝草莓+蜜桃
卻是很順口完全不會不搭



薑汁桂圓茶




Louis說還好
因為桂圓的味道沒有很重
喝起來淡淡的



原本我在訂位的時候有說是要慶生的
這樣服務生就會來你桌邊幫你唱生日歌
還有一個蛋糕可以吃
結果服務生可能很忙忘記了
Louis說算了,沒關係啦
後來我在結帳時還是跟櫃檯小抱怨了一下
結果就送了我2樣小禮物當做補償







一個是手提袋
一個是剛剛的甜點芝麻布蕾
可是這芝麻布蕾我沒有很想要吃


整體來說陶板屋的東西還算不錯
以後也還是會來
不會因為這一點小問題而否定他們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Add: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77號
Tel:03-2807070
http://www.taoban.com.tw/index.htm





最後還是要祝我最親愛的Louis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