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挑食的人
尤其是只愛吃肉不愛吃青菜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但從小就養成的壞習慣也改不過來了
所以愛妻心切的Louis就帶我去吃以大塊牛排著稱的瘋牛排
完全投我所好啊





1樓門口沒有接待人員
所以就直接上2樓





2樓門口就有接待櫃檯 (我忘了照)
這張照片是收銀台





這裡的格間有分為格成一小區塊的座位
也有全開放式的座位
如果是朋友或同事來聚餐
我想這種有隔開來的區塊就會很方便




自助吧區有飲料無限暢飲
也有麵包、沙拉任意夾
更有冰淇淋吃到撐



Menu


這裡的價位算中等價位
牛排的選擇可以獨樂樂也可以眾樂樂





把想吃的牛排劃好交由服務人員
就可以等著享用牛排了





切大牛排用的刀跟切一般牛排用的刀
2個Size差好多啊







麵包跟莎拉是Louis去自助吧拿回來的
麵包還不錯吃
蛋沙拉就一般般了



台灣瘋牛排 22oz 480元+10%


我跟Louis一人點了一份22oz的牛排
不過我的是5分熟
Louis的則是7分熟
但是服務生送來時弄錯了我們2個的牛排
以至於我一直覺得肉太老
Louis覺得肉太生
吃了快一半時才發現錯誤
但是也無力換回來再吃了
所以吃到後來都覺得很膩
要不然以他的肉質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
而且一定可以吃完的


牛蒡絲


這是搭配牛排的配菜
我覺得好好吃



太空豬排 210元+10%


Louis還點了一份豬排給Phoebe
豬排的肉也還不錯
不過Phoebe吃完豬排後就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這天我還看到隔壁桌的點了一份55oz的大牛排
一塊牛排都已經要跟桌子一樣大了
他們只有2男1女
我很懷疑他們吃得完
改天我要來揪幾個大食怪一起去挑戰他們的55oz牛排








瘋牛排洋食 (光復店)
Add:北市光復南路626號2樓
Tel:02-27008969
http://www.fun-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