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Louis跟同事約好了一起去吃燒肉
地點就約在大家都很喜歡的
弍兩就位於建國花市旁邊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吃了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大的招牌
現在換了較醒目的招牌
讓人走過時不會錯過





桌面擺設


桌面擺的很隨性
中央木頭的部份被爐火燒的有點破了
而正中央那塊黑黑的我記得好像是石頭
所以不用擔心烤到一半桌子破掉
這天我們共有9個人
但卻只能擠在這小小的一桌
只能說他生意太好了



個人餐具



左到右:味增醬蒜泥醬油韓式辣椒醬


老闆特別交代這沾醬的比例分別為
味增醬2湯匙蒜泥1湯匙醬油倒到8分滿韓式辣椒醬依各人口味加
他說這樣沾醬才會好吃



烤爐


這裏使用的是一般傳統的烤爐
跟部分店家使用瓦斯爐式烤爐來比
這種烤出來的會比較香
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第一輪上的肉及菜





泡菜



玉米生菜沙拉



鮭魚茶泡飯


這些都是第一輪上的菜
第二輪之後我都只顧著吃
所以沒時間也不想照相
我只記得我狂點柳葉魚
第一次烤柳葉魚及蝦子時
老闆會過來幫你烤順便解說烤法
第二次之後就要自己動手了

他們的東西都很新鮮
因為我的腸胃很敏感
如果不新鮮的話就會頻頻跑廁所
這間燒肉店是我很愛的一間
要不是太常吃身體不好
要不然我一定會常來的





弍兩燒肉
消費方式:399元+10% ( 吃到飽 );也可以單點
Add: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324號
Tel:02-27095261

arrow
arrow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