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餐是小姑請大家去吃的
說是要謝謝我們在他婚禮當天的幫忙
也算是他的歸寧宴

從他結婚前就一直嚷嚷著要吃燒肉
原本已經訂好原燒了
後來Louis想到竹北這間桃太郎燒肉也不錯
就改訂了這間




這間桃太郎在竹北的美食戰區上
這條路上的餐廳大約有1~20家吧
真的不誇張
幾乎每2間就是一間餐廳
我想要在這裡生存下去的餐廳
東西要好吃是必備的
不然應該很快就會被淘汰了





桃太郎除了有燒肉外
也有一個小火鍋
不過火鍋料的選擇比較少





這裡的價位分為439元跟539元2種
不過我看了看之後感覺差不多
所以就選擇439元價位的


自助區


1, 2樓都有飲料機
左邊的是2樓的
飲料選擇比較少
右邊是1樓的
飲料比較多樣



肉類


肉類的品質都還不錯
而且厚度也很夠
烤完後吃起來的口感超棒的






還有這裡的雞腿肉跟雞軟骨
烤完後超好吃的
我幾乎都是狂攻這2項



海鮮類


海鮮類的東西也很新鮮
蝦子的殼輕輕一剝就開了
柳葉魚烤的酥酥得很涮嘴





沙拉跟丼飯聽有吃的小姑說也很好吃




蔬菜類好像只有點這樣
大家都狂點肉
都忘了還有蔬菜類的東西



火鍋料


我們火鍋料只有點這些
後來也沒點了
因為我們只想吃燒肉啊


這天吃得很混亂
很多東西沒有好好品嚐
有3個小人在旁邊
我想要安安靜靜的吃完一頓飯很困難
我跟Louis決定改天再來好好的吃









桃太郎炭火燒肉
Add: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1號
Tel:03-5584300
營業時間及收費標準如下:
arrow
arrow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