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Louis投我所好
找了一間我愛吃的燒肉
會選這間牛角除了燒肉外
還有沙瓦喝到飽
超適合我這個酒鬼




我們去的是安和遠企分店





這裡的座位都是像這樣半包廂式的
我喜歡這樣的座位
不會被別人干擾也不會干擾到別人









這裡的消費方式有套餐、單點、及吃到飽
不過吃到飽只有中午時段(每間分店不同)





這就是任你吃2HR的Menu
菜色不算少
飲料種類也很多



桌面


這裡的爐火是瓦斯電子點火的
如果是炭火的話會更好





一旁的醬料有海鹽、黑胡椒、檸檬汁、燒肉醬
還有一個服務鈴



左:蘿蔔泡菜;右:小黃瓜泡菜


這2樣都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小黃瓜
吃起來很清脆
讓討厭小黃瓜的我吃了好幾個



左:蜜桃沙瓦;中:黑醋栗柳橙;右:檸檬沙瓦


這3杯都是有酒精的
只有左邊2杯是我喝的
才喝了2杯就喝不下了
其中黑醋栗柳橙最好喝



左:蜜桃可爾必思;右:芒果可爾必思


一杯是Phoebe喝的
一杯是Louis的
Louis的酒量很差
檸檬沙瓦喝不到半杯他就不行了
只好再點一杯無酒精的來喝



左:牛五花專用飯;右:鮭魚茶泡飯


這2碗飯都很香



牛角菲力、牛五花


牛肉只有這2種可選
不過肉質沒有很好



豬五花、豬梅花、松阪豬肉


豬肉也是只有3種可以選
不過豬肉的肉質就比牛肉好多了
其中我們最喜歡的是松阪豬肉



炙燒雞腿


雞肉很好吃
雞皮烤的酥酥脆脆的很棒
雞肉也很嫩



包肉生菜




杏鮑菇


杏鮑菇烤過之後超好吃的
水分很多
而且還有店家特調的醬汁
是這一餐中我最愛的一樣



海帶湯


我還學韓國人點了海帶湯來喝 
(謎之音:我明明就很討厭韓國人啊)
可是這碗湯好鹹啊



柳葉魚


柳葉魚是我吃燒烤必點的一樣
魚很新鮮



辣味增大腸


這大腸本身就是熟的
只需熱了之後就可以吃了



黑糖奶酪


最後點了一個甜點給Phoebe吃
奶酪很滑嫩
是我愛的口感



雖然任你吃的牛肉肉質不是很優
但是這裡的服務很不錯
換烤網換得很勤快
桌上的服務鈴根本用不上
而且廁所也很乾淨
女廁內還貼心的準備了衛生棉及護墊
洗手檯邊還有漱口水、牙線棒、棉花棒、乳液及芳香劑
所以我一定會為了沙瓦再訪的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Add:北市安和路二段213號
Tel:02-27325227
http://www.gyu-kaku.com.tw/

arrow
arrow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