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假日的中午
煩惱不知該吃什麼午餐的時候
我想說好久沒吃勝博殿了
Louis也沒意見
就這樣決定了我們的中餐

我們到勝博殿的時候已經快下午2點了
門口卻還有好幾組客人在候位
好在等了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




玄米茶




小菜


小菜是可以一直續加的
我很喜歡他們的醃漬蘿蔔
吃起來很脆口感很好
所以續加了2次



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也是可以續
不過光這一盤我們就吃不完了
所以就沒再續了



黑白芝麻


我很喜歡芝麻的香氣
但是不太喜歡吃芝麻
除非是芝麻糊
所以這碗芝麻我磨碎了以後只有吃了一點
庭看我們在磨芝麻他也跟著磨
結果太用力芝麻掉滿桌






庭的餐具加上一碗免費的白飯
庭也很棒的把飯吃光光




酥嫩腰內肉豬排套餐 (中) 300元+10%


這是我點的
肉質柔嫩口感很好




連白飯也是很好吃



元組腰內豬排捲雙色拼盤 免費 (原價150元)


這一份是用富邦信用卡兌換的
憑信用卡刷卡點用套餐即可贈送
活動時間到99年4月30日


一份裡面包的是蘆筍
一份裡面包的是起士+火腿
2種都很好吃





香潤里脊豬排套餐 (小) 280元+10%


這是Louis的
也是很好吃




芒果布丁



抹茶冰淇淋


冰淇淋比布丁好吃
早知道就2個都點冰淇淋






吃了很多次的勝博殿
好像還沒吃過不好吃的
現在的餐廳能夠維持一定的水準
實在是不簡單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天母店: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7F ( 天母新光三越A棟7F )
Tel:02-28743971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