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恆八味屋列為我的口袋名單已經很久了
在一天不知到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終於有機會去吃了



店門口


店門口放了幾張豬排的照片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不錯



Menu






該有的小菜一樣都沒少
漬物、高麗菜絲、芝麻全都到齊



豬排醬


一旁也有豬排醬可以沾



藍帶起司豬排套餐 289元





看到有起司就知道一定是我點的
起司還蠻濃郁的
可是豬排就有點太硬



腰內肉豬排套餐 (小) 279元


這是Louis點的
套餐內容都一樣
所以我就只有照主餐
Louis也說他的豬排很乾很硬



黑糖麻糬


這麻糬倒是還蠻好吃的



左:冰咖啡;右:可爾必思


Louis說咖啡很苦
就算加了很多糖和奶精還是不好喝
我的可爾必思喝起來普通


或許是對這間店的期望很大
所以感覺還蠻失望的
所吃到的餐點通通不到位
雖不算是踩到雷
但是再訪的機率應該是零









恆八味屋
Add: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Tel:03-3577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