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附近的美食
一直都是我跟Louis的好鄰居
便宜又大碗的東西很多任君選擇

今天我跟Louis來到總算不用排隊的變色龍吃晚餐
為什麼不用排隊呢
因為已經快9點了,所以就不用排啦



柚子水


在自助櫃台上有一大碗的柚子粉
想喝濃或淡的自己調配
旁邊有飲水機
冷熱都可選擇







這裡的湯匙都有穿衣服
衛生條件做的不錯



甜辣蘿蔔 40元

這蘿蔔的辣度剛剛好
而且咬起來很清脆
在等主餐來之前這一小盤一下就被我吃完了



現煎白山藥豆腐 40元

這豆腐吃起來就很普通了
記得以前來吃是紫山藥豆腐
我覺得紫山藥比較好吃


石頭拌飯 100元




這滿滿的一大碗
要拌起來實在是很費事
一個不注意就會將料拌到桌上去了
再加上店家特製的辣椒醬
整個就是一個美味
這個石頭拌飯實在是太大碗了
我們沒有一次有吃完過的




麻辣豆腐鍋 100元


料多到滿出來好像就是這家店的特色
這豆腐鍋還會附上一碗白飯
辣辣的湯頭很過癮
而且單喝湯並不會有油膩

就只能說太好吃了




豆腐鍋裡的蛤蠣殼多到像座小山似的
可看的出店家給料給的很大方



這家變色龍是我跟Louis覺得中原週遭最好吃的一間韓式料理
而且只需花少少的錢就可飽餐一頓
在現在來說真的是很划算啊





變色龍
Add: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18號 (柏德社區內)
Tel:03-4381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