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某一天我在中壢市區騎車
突然發現一個似曾相識的招牌
放慢車速仔細一看
原來是以前吃過覺得還不錯的艾隆義大利麵開了新的分店
後來在某一天的晚餐
我們一家三口就來吃看看了



店面


店面的顏色鮮艷
而且一整面牆有著大大的義大利麵





內部裝環是以橘色為色調
搭配上深色的桌子
感覺還蠻沉穩的



Menu


義大利麵的選擇很簡單
就Menu上的這12種



肉醬麵 70元(小)


Phoebe說他要自己吃一盤
所以堅持點了他要的肉醬麵
我原本還覺得他怎麼可能吃的完
結果Phoebe也真的自己全部吃光光
讓我跟Louis都很訝異



辣椒鮮蚵麵 90元(小)


這是Louis點的
口味有點重
還算可以吃



白酒蛤蜊麵 130元(小)


這是我點的
雖然這道叫白酒蛤蜊
但是那根本不是蛤蜊而是海瓜子吧



左;紅茶;右:奶茶


這2杯飲料到是還蠻好喝的
結果今天是飲料大勝


這間艾隆的分店讓我感覺好像是加盟的
整個味道都不是很到位
雖不算是太難吃
但再訪的機率應該是蠻低的










艾隆義大利麵
Add: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99號
Tel:03-4253118



arrow
arrow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