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日Louis總會想著帶我們出去走走
這天我們來到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假日的薰衣草森林人一整個多到爆
連車子都差點找不到地方停
這裡假日會收取入園費 ( 平日有沒有我也不知道 )
但是可以抵消費
至於入園費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是進去以後才知道的
但是我想反正我都已經進來了
所以就沒有特地再去門口付錢了




園內景色









要庭跟這小雛菊照相
看他一副苦瓜臉樣
好像花會吃了她





這張就還有笑容一點




香草鋪子門口


裡面賣的東西幾乎都是薰衣草的相關製品
我買了一塊薰衣草手工皂和迷迭香餅乾
不過沒有手工皂的照片
因為回到家就拿來用了
完全忘記要照相




迷迭香手工餅乾 140元




一包片數不多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
迷迭香的味道超濃的





庭搞怪的表情又快出現了








上:玫瑰;下:藍莓牛奶  2球70元



上:檸檬草;下:薰衣草  2球70元


這幾球冰淇淋的口味還不錯
味道都很濃郁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玫瑰口味的






因為冰淇淋在我的手上
庭還吃不到
所以苦著一張臉





之後我把冰淇淋拿給庭
看這幾張她吃冰的表情
是有好吃成這樣嗎





這些全是要買冰淇淋的人潮




餐廳一角






庭也學著我們喝茶
還有模有樣的




檸檬草柚子冰茶 160元



桂花青梅冰茶 160元


因為肚子不是很餓
所以我們只點了2杯飲料喝喝
飲料都還不錯喝
不過單價我覺得貴了點






假日有空可以來這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我覺得還不錯






薰衣草森林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