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跟Louis當起了紅娘
介紹Louis的同事跟我的同事認識
所以我跟Louis選了這間之前一直想來卻沒機會來的印象清水

( 這算不算是假公濟私呢 )




大門口



餐廳外觀



罐頭屋


這個罐頭屋我們有跑去看了一下
裡面只有一張雙人床及一個小櫃子
其他什麼東西都沒有
而且連冷氣都沒有
夏天睡在應該會被烤乾吧





今日餐點




我打電話訂位時服務人員告知
為了回饋消費者
所以今日餐點一律都是Buffet
一人350元+10%

這些餐點是我在一開始的時候照的
後來陸陸續續有增加了許多菜色
不過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餐廳外有一個魚池
庭在吃飽了之後就迫不及待的要我帶她去餵魚





說真的這次用餐的感覺不是很好
而且因為他網站的照片照的太漂亮了
實際到現場看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感覺整個園區都缺乏管理和照顧
很多地方都破破爛爛的
真是對不起我們那2個朋友了






印象清水
Add:桃園縣龍潭鄉三林村清水坑6-1號
Tel:03-4711128
Fax:03-4711290 
http://water.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