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陪著小姑看完房子後
我跟Louis2人覺得時間還早
所以就跑去士林夜市逛逛了

由於肚子不是很餓
所以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沒有刻意去選擇


新疆羊肉串 ( 廟口前 )


看起來好像是一對夫妻一起賣的


左上:羊肉;右上:牛肉
左下:雞皮;右下:香菇



這串燒1串30元,4串100元
所以我當然是買4串啦
羊肉還算不錯
騷味不是太重
牛肉跟香菇也還可以
唯一就是我最愛的雞皮烤的不好吃
皮太過軟了
一點也不酥脆



蚵嗲 ( 廟口前 )



炸魷魚 40元


這魷魚一點都不好吃
而且吃起來還有很重的油味
感覺是回鍋油而不是新鮮的油
而且麵衣裹的很重
我們吃到一半時就受不了了
乾脆把魷魚跟麵衣分開來只吃魷魚



青草茶


大杯 30元


這青草茶超好喝的
喝一口就感覺透心涼




河粉煎 25元 ( 陽明戲院旁 )



這是我從高中吃到現在的一個東西
每次來一定會買一個吃吃




熱狗王 (都會叢林門口 )



起士熱狗 40元


這家賣的熱狗有很多種口味
每種都是40元
我挑了我最愛的起士
但是整隻都吃完了都沒吃到起士
感覺有點被騙




久久去一次士林夜市
每次吃的東西都不一樣
我下次要去挑戰旁邊的士林臨時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