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出自官網)



(照片出自官網)


Mister Donut推出了新口味
聖誕限定的Misdo蒙布朗
看這照片超可愛的感覺
愛嚐鮮的我也去買回來吃看看






3個一盒裝剛好
實品就跟照片差不多
不過好像低了一點
看著這3個躺在盒子裡
忍不住就想趕快送入口中






杯身上還有Merry Christmas的字樣
一看就知道是聖誕節才有的







這我本來以為是脆笛酥
但送入口中才知道這是巧克力做成的
還蠻好吃的





焦糖蒙布朗 40元


焦糖口味的是這3個中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
焦糖味很香濃
但不會感覺過甜
配上底層的巧芙剛剛好





栗子蒙布朗 40元


栗子超甜的
而且我吃不出栗子的味道
所以我不喜歡




抹茶蒙布朗 40元



抹茶我覺得還算OK
口味還算可以
不算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這是底層的巧芙
不知是否冰太久了
因為我是晚上才去買的
吃起來過於軟爛
覺得不是很好吃


整體來說這3個我都不是很喜歡
口感都太甜了
還不如吃ㄧ般的甜甜圈還來的好吃
我是太衝動了所以才一次買3個
真的很想吃的人建議先買一個來吃吃就好





Mister Donut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