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會館的環境後
現在要來看看房間了

這次因為出發前一天才打電話訂房
所以只剩精緻客房跟莎翁客房
但由於沒住過
所以我們先選擇了精緻客房
如果不錯的話以後再住比較好的房型

房門口向內看


房間的大小我覺得還可以
感覺比我5月去東京時住的那個飯店還大一點





這張雙人床還蠻好睡的
(其實應該說是我不認床去到哪都能睡)
不過軟了點
旁邊的人一翻身就會一直搖晃





這張書桌擺上我的NB剛好
房間內並沒有附網路線
如果自己帶NB來的話要自備網路線





房間內附有電熱壺咖啡杯吹風機




免費的食物則有礦泉水2瓶可樂1罐樂事1罐
茶包2包即溶咖啡包2包
這茶包說是紐西蘭的有機茶包
不過我沒泡來喝
所以就不知道好不好喝了


浴室





浴室的空間算蠻大的
不過很可惜沒有做乾溼分離
洗完澡後整間浴室的地板都溼答答的
每次進去都感覺很不舒服



盥洗用具、沐浴用品


基本的盥洗用具及沐浴用品都有提供
還算是蠻齊全的
其中香皂是手工香皂
不過我洗起來並沒有覺得很特別




要特別介紹這個棉花棒
一般很少見到棉花棒的材質是木頭的

而且另一邊還可以用來掏耳屎

我有拆開來用
挖耳朵還蠻舒服的





房間的冷氣不是中央空調的
而是用分離式冷氣
這樣溫度可以自己控制
不用屈就於中央空調不是太熱就是太冷





或許是因為房型的關係
電視是掛在牆壁上的
不過我覺得掛太高了
如果要看電視的話必須躺在床上看
看久了脖子會很痠



整體來說這間會館超乎我的想像
不僅價格便宜
房間內外的設施也都不錯
服務也很好
我想下次再來的話
我會選擇住更好一點的房型





台中文華道會館-會館環境篇
http://www.wretch.cc/blog/bosswang28/1385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