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跟Louis去花蓮
住的不是之前住過的
美麗晨曦
因為離Louis要報到的地點太遠了
所以我們報到處為基準
尋找附近的民宿
最後看到這間異國風情





從外觀來看
這民宿就跟一般的透天厝沒兩樣
要不是因為有招牌
我們可能會很懷疑這就是我們要住的地方





從門口進來後有一個小庭院






這是客廳兼接待處
這裡有一組大沙發及一個吧台
不過我好像沒有喝到老闆泡的茶










這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
房間還算剛剛好大
整體來說都還蠻乾淨的
只不過浴室的浴缸邊沒有置物架
害我洗澡時沐浴乳等的東西只能放地上

第2天一大早Louis他們一群人就出門騎車去了
只剩我一人還在房間睡大頭覺
結果7點多老闆就衝進來要打掃房間
害我嚇了一大跳
老闆也嚇了一跳
趕緊說了聲對不起就出去了



這間民宿整體來說環境還不錯
不過早餐因為是外叫的
所以不是很優
退房時老闆還給了我們幾張折價卷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再去住







異國風情民宿
Add:花蓮市豐村51-9號
Tel:03-8562512
http://www.balihouse.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