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東京前
我剛好看到黃金傳說這個節目在介紹拉麵
獲得關西地區第一名的是神座拉麵
而神座拉麵獲得冠軍已經蟬聯好幾年了
所以我就上日本Yahoo搜尋
關東地區只有4家店
其中一家就剛好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
而且就在
叙々苑對面巷子裡
既然這麼近就一定要去吃





這個時候才早上11點左右
門口有幾個人再討論要吃什麼
害我以為要排隊





進去前先在販賣機買票
販賣機的上方有招牌
招牌上有圖片可以看



冰水、韭菜、調味料



每2~3個人的位置上就會有這些東西
那韭菜味道超重的
一打開蓋子就臭味撲鼻



兒童碗


店員一看到Phoebe就自動送上一個塑膠碗
完全不用我開口






牆壁上有許多人的簽名
應該都是名人吧




小チヤーツユー煮卵ラーメン 950Yen


煮卵ねぎラーメン 900Yen


這2碗長的好像一樣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我跟Louis就點了店內排名第1、2名的拉麵
拉麵很Q很順口
叉燒很嫩很好吃
而這顆蛋更是我的愛
看那蛋黃流出來的樣子
一口咬下大滿足啊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湯頭實在是太鹹了
害我一直猛灌白開水





吃完拉麵出來後看到這台摩托車超酷的
前輪竟然有2個
跟台灣得某種車很像只是前後顛倒
不過這麼大一台騎起來應該很穩







神座拉麵
Add: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4-1
Tel:03-3209-3790
http://www.kamukur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