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Louis來到我們想吃很久
但卻一直沒機會來的義麵館




座位可分為室內與室外
室內為禁煙區
如果有抽菸的人可以坐在室外區
不過只有小小的2桌



一坐定之後
服務生馬上會送上一大壺檸檬水
不過水要自己倒入杯內
他不會幫你倒



這是桌面擺設


爆小的桌面
而且我還注意到
因為我跟Louis坐的是2人桌
所以桌面上並沒有擺放餐巾紙
我是我環顧了一下店內其他4人坐的座位
每張桌面上就都有擺放餐巾紙
啊~是怎樣啦!2人來吃是不行喔~

這家店有分單點跟套餐
套餐就是單點的價格再加上50元or100元2種
加50元的可點濃湯or沙拉or甜點or飲料 4選1
加100元則可點濃湯or沙拉2選1+甜點+飲料
反正差不了多少錢
所以我跟Louis都選擇加價100元的套餐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160元


份量還可以
味道也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培根硬的像石頭般
而且少的可憐才4小片
我知道豬肉最近漲價漲的很兇
但是可以在多給個幾片比較能看吧


蒜味鮮蚵義大利麵 160元


這是Louis點的
我只嚐了一口醬汁
鮮蚵的味道很重
蒜味也很濃

以下是我們加價點的套餐

奶油濃湯



真的只是濃湯喔
裡面完全沒有任何料
好在味道夠濃郁

生菜沙拉


套餐的甜點有3種可以選擇
烤布丁奶酪起士蛋糕
酷愛吃奶酪的我當然點奶酪囉

奶酪



我喜歡吃的奶酪是純白不添加任何配料的
因為加了配料就會把奶酪本身的香味給搶走
結果這個奶酪來時我當場傻眼
幹麻加這巧克力粉啦~自作聰明
我先把上面的巧克力粉刮除後才開始品嚐
奶味不夠濃
且可能是吉利丁放太多
奶酪本身有點硬不夠Q軟

起士蛋糕


這個擺盤也太隨便了吧
好歹也用個什麼花啊草的裝飾一下
要不然就換個小一點的盤子
這樣就端到客人面前實在是不太好看

冰Latte


這是Louis點的
Louis說很好喝
先喝下面的奶再喝上面的咖啡
2者在嘴裡合而為一
整個就非常的順

冰奶茶


這是我點的
沒奶味沒茶味的冰奶茶
整個味道就是一個淡
Louis說因為他冰塊放太多了
但我覺得是本身紅茶就有問題
所以連帶的整個味道都淡了


整體來說我給這家店打70分
下次不知道吃什麼時還是可以來
但是希望店家能夠再進步一點囉~



※義堤 義麵館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271巷30號
電話:03-4631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