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麵店常常是我跟Louis解決中餐的好地方
有時假日我跟Louis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
我們就會來外帶這裡的麵回家吃




招牌


我一直很好奇這裡為什麼叫做瞎仔巷



菜單


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
只有4種麵類、5種小菜
沒有其他的了





店內人手大約5~6人
每個動作都很快
即使人多時也不會讓你等太久






桌上的這些調味醬
我每次都只會加左邊第2罐有辣椒的醬油
自製的辣醬油超辣的
吃起來很過癮



米粉 35元



米苔目 35元


每一碗的湯頭都是一樣的
清清淡淡的湯頭超好喝的
我吃麵向來很少會喝湯
唯有他們的湯會讓我喝完





豬頭肉 50元 粉腸 50元


他們的豬頭肉超嫩的
粉腸也處理的很乾淨
吃起來不會覺得有腥味






瞎仔巷50年老麵店
Add:桃園縣中壢市中興路23號 ( 中壢國小後側門 )
營業時間:0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