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出昂坪纜車站就是昂坪市集
其實這市集不大
而且也沒啥好逛的







看這簡介圖就看的出來只有短短的一段路







吃的東西倒是還蠻多的
印象中有Starbucks、滿記甜品、7-11等等
還有幾家賣鹹食的
原本要吃滿記的
但是沒有位置而作罷




一路上有好多這種人型看板
我跟鴨子挑了比較可愛的孫悟空來照



左:法國;中:巴西;右:西班牙



左:奧地利;中:瑞士;右:中國


市集中還有著蔗可愛的纜車
分別是屬於不同國家
每個國家的纜車造型都不相同




我挑了我愛的法國和可愛的西班牙合照
鴨子則挑了巴西
可惜法國搞內鬨沒踢進16強
要不然我這照了會更有意思




我在這裡買了2個磁鐵
為什麼買銅鑼灣跟砵蘭街咧
因為我想找陳浩南跟十三妹當好朋友





這市集真的短短的一段
大約10分鐘就晃完了
其實這裡還有靈猴影院、與佛同行
不過我跟鴨子都沒興趣
就沒有去參觀了
比較遠的天壇大佛
也因為天氣不好而沒有前往
不過我覺得光坐這纜車就很值得
所以就算這裡不好逛也還OK的啦








昂平市集
http://www.np360.com.hk/html/chi/front/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