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羊蹄山後我們到了小樽
原本是要去參觀啤酒工廠的
但是因為工廠還在休業中
所以改去參觀清酒工廠
不過在這裡我跟Louis就都沒什麼照相





這些就是要釀清酒的麴菌
好像每一種的用途都不一樣









接著就是這些機器開始製造清酒
說真的
我是有看沒有懂
我只想趕快看完後去喝酒





這幾盆分別是發酵不同天數的麴菌
我看起來好像都長得一樣






這個我就知道了
這是古早時候農業社會用的風鼓
好像是用來分離稻穀裡的雜質





Phoebe在這裡又跟芹芹合照了
不過他們有合照我完全不知道
當時我好像只顧著試喝梅酒









最右邊這位就是這次跟Boss爸很有話聊的歪果人
他是從澳洲來台灣的
這次是跟著女朋友一家來北海道玩










雖說這裡是清酒工廠
但是面積不大小小的一間
不過我有喝到的酒種都還不錯喝
愛小酌的Boss爸在這裡也買了一罐大罐的清酒
回台灣後他可以一個人慢慢喝個夠







http://www.tanakashuz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